如鱼在水

我对孤独有一种极大的需求

【jason中心】危机

模仿危机刊前面的九宫格排版写的。





“人们以为我的问题是死而复生,拉萨路的泉水烧坏了我的脑子,对小丑和蝙蝠侠的怨恨屏蔽了我的双眼。”


“或者更原始一点的,我悲伤的童年回忆,那些在犯罪巷的日子,我的父亲和我的母亲。”


“但不是。”


“最大的问题是当我从坟墓从爬出来的那一刻,所有事情改变了。我必须面对我的存在被替代了,世界没有我却依然转动。”


“没有人会张开双手欢迎我的回归。”


“我突然地长大了。”


“独自一人。”


“再也回不去。”




评论(4)

热度(1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