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在水

我对孤独有一种极大的需求

【贱桶】婚礼

细微死侍2剧透。大量玩梗,沙雕文,非常傻,再一次不小心吃上冷cp




这很糟。血液,硝烟,枪和断掉的双剑。我跪在地上,用终结者的姿势表达我的懊悔,我可以再早一点的,该死的狗血剧情……

然后让我们用倒叙手法回顾一下我和小红相识相爱的过程。

他是个很hot的人,他的枪也是。而我们的第一面则充满了戏剧性的误会。

他问我:你是谁?

而我回答:im batman。

所以他的枪就操烂了我的肚子。

非常直爽的人。我简直要一见钟情了。

过后他有点愧疚,他诚恳地表示他把我误认为丧钟了,所以他把我带回家,看着我的肚子自动把子弹弹出来,然后吓得打翻了整个急救箱。

就这样,我在他家,应该是他的安全屋住下了。

事后我了解,某种程度上他算是我的同行,我们身边都是一堆烦人的超级英雄,但我们根本不care他们的道德准则。我们用心中的正义来制裁坏人,当然有时候是钱。他用双枪多过双剑,我用双剑多过双枪。狠起来我们就是R18爽版的世界最佳拍档,除了我们的妈妈都不叫玛莎。

我们两个很合拍,尤其是对付欺负小孩的坏人,这种人就只配得上一枪爆头这种顶级待遇,还有被车撞死。我们确保了他们有这个结局。除此之外,杰森也是个很好的合租人,他会定时清理厕所,找出房子里所有的可卡因并把它们捐给下水道,给枪上油,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像米奇老鼠一样和家具打招呼。

我超爱这一点,甚至尝试学习,比如和我的身体部位打招呼。嗨!胰脏,恭喜你没被吃掉,嗨!头发,今天你没有被英国诅咒,嗨!脚,今天依旧不需要我去偷轮椅,嗨!dick,你今天依旧很好。

说到dick,我有跟你说到我见过杰森的dick吗?好吧我承认对DC粉来说这个梗有点老,但我还是要说我见到杰森那个在布鲁德海文的dick。那个dick也有一张和我一样很dick的嘴巴,他见到我们的第一件事就是大喊。

“杰森你怎么可以跟这种人混在一起!”

“嘿,管好你那张dick嘴巴,dick!”

“他是个杀人不眨眼的雇佣兵!没有丝毫的道德准则,他会害死你的!”

“我才不会跟某个雇佣童工的家伙或是涂油彩在脸上的精神病一样,我会好好照顾他的,dick。”

“住嘴,不要再说dick这个字!”

“听好!dick!我就是要跟着小红一辈子,我们已经是跨越次元和公司的那种爱了!你休想拆散我们!”

“等等我什么时候和你在一起了!”

“我就是想要把他的dick放进嘴里,不然把我的dick放进他那里的爱,即使他的屁股不是最翘的,他的白毛离家出走了,我也会爱他爱到天荒地老,就像简爱和罗彻斯特一样。”

“闭嘴你个鳄梨男!”杰森给了我一巴掌,然后拖着我离开了布鲁德海文。他爱上我了,我知道。因为我用了他最喜欢的比喻,和他一样喜欢说垃圾话,而且他还打我了。蝙蝠家都会打自己喜欢的人,就像艾米•亚当斯的妈妈就曾经说过,所有人都会活成他们母亲(或父亲)的样子。

所以,爱情就是那么简单,像麦当劳的菜单一样,单身狗。

我们甚至决定办一场史上最盛大的婚礼,比蝙蝠侠和猫女还有不义的婚礼还大。还要红色主题的,请红色系的军火库还有蜘蛛侠当伴郎,让整个婚礼充满烟火和玫瑰,再请休杰克曼来表演耍刀子。

听起来就是超棒的婚礼。

直到我们在选购结婚礼物的时候遭遇了伏击。有时候flag这种东西还真是无处不在,我现在理解你了,dick老哥。

他倒在地上,腹部血流不止,我的耳朵只听到一片轰鸣,好像史蒂夫即将登上飞机时的轰鸣声。天啊,求求你不要死,为什么得到不死之身的不是你,而是我。

“嘿,嘴贱的家伙,”杰森的手摸摸我的脸,血沿着我脸颊流下来,“我已经死过一次了,但却得到死而复生的机会,甚至用光我所有的运气来遇见你这个家伙。”

“我可能暂时没办法和你结婚了,记得通知大家,还有星火,即使是她在外太空也一定要飞去告诉他这个消息。我们可不能耽误他们,请帖也要收回来了。”

他吐着血,靠在我的胸膛上,远处传来救护车的声音,但我知道来不及了。

“啊,好不想离开你。到时候你衣服又会乱乱丢,把衣橱和放快熟面的柜子搞混,全身穿得邋里邋遢,明明那么担心你,可是却不得不先走一步。”

“不要再说了,小杰鸟。”我的眼泪滴在小红身上,一边诅咒该死的作者烫到手,一边亲吻着小红的嘴,最后一次。

“不,让我说完。我记得在我被小丑杀死后的那段时间,满心都是对蝙蝠侠的愤怒,对哥谭,对小丑的愤怒……”

“但你终于学会爱了QWQ。”我哭着拥抱他。

“然后塔利亚带我进了刺客联盟……咳咳传授了我许多知识,我还拜了……大种姓为师,但最重要的是,我还……”

“杰森……!!!”我跪在地上抱着小红对着雨水呐喊,“我一定会抢到机堡的时光穿梭机器,还是奇异博士的时间宝石!!”

“……去泡了拉萨路泉水。算了你当我没说,用你喜欢的方式救活我吧。”

就这样,我们还是顺利结婚了。

毕竟这个不是复仇者3:无限战争

END

彩蛋:

dick:已经不想听到我自己的名字了。

作者:我真的烫到手了。

评论(39)

热度(70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