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在水

我对孤独有一种极大的需求

【royjay】两小无猜

七岁的royjay


“今天有一个女生亲我了>3<”

“什么啊!你这是在炫耀吗?!”杰森嫌弃地推着罗伊,但罗伊才不放弃,他就像一个牛皮糖一样甩都甩不掉。

“但是,”罗伊托着下巴,“感觉不怎么好呢,满脸都是口水。”

“恶,你好恶心噢。”

“对啊!就是很不舒呼(服)啦!”罗伊大叫着,“一点都不像电视机演的那种,两个人亲到脚都翘起来,脸也红红的样子。”

“会不会是错觉啊?”杰森有点疑惑地说,“书本上也说这种感觉会不错的说。”

“我觉得是那个女生长得不好看的原因,不过小杰鸟长得很好看噢。”

“你在说什么啦!!”杰森红着脸,狠狠地推了罗伊一下。罗伊一时没站稳,便向后倒去。

“对……对……”杰森扶着罗伊,这下子他两眼也变得红红了,罗伊都忘记头上的痛,只专注在盯着杰森看。

“小杰鸟,我可以亲你吗?”

“欸?”杰森抱着罗伊,两个人相距不超过一把尺。亲一下也确实没什么,何况他还推了罗伊一下,说不定亲了罗伊,罗伊就不会和他计较了。

“可是我是第一次。”他抓着自己的衣摆,有点犹豫地开口。

“初吻这种东西,没有就没有了啦!”说完,罗伊就把自己的嘴唇用力地撞上杰森的嘴唇。两个人都吃痛地叫出声,捂着嘴巴跳开了三步远。

“好痛……”罗伊大喊着。杰森则在一旁捂着嘴巴,显得不知所措。

这才不是亲亲呢,杰森鼓着嘴想到。罗伊是个超级大笨蛋,即使他不喜欢看电视,他也知道电视上的人不是这样亲的。

“罗伊,罗伊。”他摇着罗伊的手,“你不能这样,你要闭上眼睛,动作要轻。”

罗伊歪了歪头,看到杰森率先紧紧地闭上眼睛,舌头缓缓地伸出来,小小一块,看起来就像吃剩一小块的草莓。

他迷迷糊糊地凑上前,含住杰森的舌头,然后吃掉杰森的嘴巴。还是黏糊糊的口水,不过这次没那么不舒服。

他们亲了好一会儿,杰森过后也张开嘴巴,让罗伊的舌头伸进来。罗伊的舌头似乎在颤抖,他咬住罗伊的舌头,算是一种安慰,直到两个人都亲得嘴巴红肿,口水滴在了鞋子上。

“你刚吃了薄荷,”杰森红着眼说,“我讨厌薄荷的味道。”

“那下次我吃了巧克力可以亲你吗?”

“巧克力可以。”杰森想了想,最后还是点头答应了。

亲亲这种东西,也不是很糟糕嘛。






番外:爸爸的场合

布鲁斯和杰森坐在沙发上看电影的时候,正看到了从死亡关头回来的特工拥吻女主角的场景。

“他怎么可以不问过就直接亲上去?”杰森抬起头,好奇地问布鲁斯。

“……这种东西也是要看气氛的,气氛对了就可以接吻吧。”

“那接吻了也不一定会谈恋爱吗?”

“大致上是不会的……”

“咳咳。”在远处扫地的阿尔弗雷德隐晦地瞪了自家少爷一眼。

“不过一定是喜欢对方才会亲的噢!”布鲁斯尴尬地笑着说,顺便摸了摸杰森的头。

“所以男孩子跟男孩子也可以亲亲吗?”

好的,这下布鲁斯的手僵住了,阿尔弗雷德的扫把掉了。

“为什么你会这样问呢?”布鲁斯用上自己最温柔的笑容问道。

“因为,”杰森红着脸说,“罗伊前几天跟我亲了来着。”

“杰森。”布鲁斯抱起杰森,把电视机关上,“不如我们先去房间睡觉吧,爸爸要先去打个电话噢。”

他要去打给奥利弗,取消他们公司之间所有的合作,所有的。


哥哥的场合:

“我的弟弟谈恋爱了。”他不可置信地说着。“我的弟弟谈恋爱了,你知道吗,我的弟弟谈恋爱了。”

“你已经说了三次了。”渡鸦冷漠地说,“不就是谈恋爱了吗。”

“他才七岁!!对象还是那个该死的绿箭的孩子!天知道他那花花公子老爸会不会也养出一个花花公子的儿子!”

“你老爸是个花花公子,你也是。”

“这就是问题所在!”夜翼用力地拍了拍桌子,“我的弟弟,是那种纯洁的小花朵,世界上最可爱的小鸟,大概一生只会谈一次刻骨铭心的恋爱,而且绝对会对对方死心塌地付出一切,然后沦落到被伤透了心,像美人鱼一样化成泡沫!”

“……”

“所以,我现在要杜绝这种可能性!叫上所有的泰坦,我们要出发去星城!”

“……”







END

虐了那么多天,稍微甜一下吧

评论(11)

热度(40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