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在水

我对孤独有一种极大的需求

有点迟的Hannigram问卷

想写很久可是一直拖延症晚期,到今天才写了哈哈哈哈哈感谢 @眠眠_Fullerism 的问卷

1.最初怎么知道hannigram的?

我在还没看剧的时候就看了一个拔杯的视频{crazy in love 的那个)。那时候就想怎么有一个cp可以那么有张力,于是就屁颠屁颠地跑去看这个剧了。

2.你对Hannigram最后/上一个的想法?

最近Hannigram粮好少噢,又要去ao3了

3.你是从哪一集开始ship这个CP的?

因为一开始就是冲着CP去看,在老汉送早餐的时候就已经煞得不要不要了

4.你吃Hannigram都AU吗?最喜欢哪个AU?

吃!当然吃!目前最喜欢的是舞步太太的水中倒影和五太的洛丽塔梗。还有多重人格太太写得小正太们的AU也是超级无敌喜欢!

5.你为Hannigram进行过创作吗?如果是,那你最得意的是那一个?如果没有,那你看过的里最喜欢哪一个?

觉得自己最满意的应该是崔斯坦和加拉哈德的拉郎文,至于最喜欢的作品,基本写得好我都喜欢(是个心很大的人 

6.你记得你创作的第一幅/篇/段Hannigram图/文吗?

别说了,让我忘了它吧

7.引用你最喜欢的Hannigram句子?

喜欢老汉说的每一个“Will”

8.你最喜欢的关于Hannigram的回忆。

只要脑中回想起这部剧的回忆就会很幸福。感叹着世上还有如此无法言说,美丽又扭曲,平淡又戏剧,绝望又富有希望,如此矛盾的情感。他们两的相遇是个奇迹。

9.差不多快要跳崖两年了,你觉得Will和Hnnibal会如何纪念?

开车或吃人

10.回头看看你发的(或转发的)第一条关于Hannigram的内容,你现在看觉得如何?

我转了一个Hugh拿着老汉玩偶的图片,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