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在水

我对孤独有一种极大的需求

【虫铁】死亡天使——序

梗来自“Mary kills people "一剧

医生铁x病人虫
au,有虐,还是大虐
所以请慎入
因为没有什么医疗专业知识所以有差错还请告知
只有有一个人在看就绝不坑



“你知道这不合规矩的。”托尼喝着难喝的纸杯咖啡,对天桥底下的漂亮护士抛了个美颜。

“我知道,这是他的成年礼物,我拒绝不了。”

“大名鼎鼎的罗曼诺夫护士长竟然也有拒绝不了的人还真是稀奇。”他接过红发护士的档案,快速地翻阅着。一个朝气蓬勃的大头照出现在眼中,微翘的褐色卷发和大眼睛困惑地盯着镜头,仿佛对于自己在那里而感到不知所措。

“皮特•帕克,脑癌第四期,前天刚满十八岁。有决定权了后马上选择回家疗养,生存天数——”娜塔莎停顿了一下,还是继续说下去,“也不是很确定,他的健康挺不错的,能撑个一年两年也说不定。”

“你知道脑癌患者我会有所故虑的,而且他太年轻了,没有办法决定这种生杀大事。”

“我觉得他的想法很成熟,确实脑癌可能会影响到患者思考能力,可我还是希望你能去看一下,你可以自行判断。”

“你都说希望这个词了,即使顶着坐牢的压力我也得去不是吗。”

娜塔莎轻笑了笑,靠在栏杆上,说道:

“需要我提醒知道这些手术的存在是非法的吗?至少在美国……”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