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在水

我对孤独有一种极大的需求

神之子Tony和他的信徒们(1)

借用了电影“死期大公开”的梗,如果没看过的话,去看!去看!去看!超好看哒!

如果对恶搞上帝这个梗有点敏感的话还是别看了。

预计四到五更

第一次写盾铁,求轻拍


Tony的爸爸是个混蛋。

而且还是个残忍,愚蠢的大混蛋。

噢对了,他同时也是个上帝。

所以Tony有一个是上帝的混蛋爸爸。

某一天,Tony如往常一样,很不开心地坐到饭桌前,喝着超苦的咖啡配饼干。他的老爸不敢喝咖啡,这点不如他,Tony想,再苦的咖啡他都喝得下去,所以他比老爸强。

等老爸回到办公室开始敲击那愚蠢的电脑,美其名是在“创造世界”时,Tony就会在客厅里看电视。

电视机总是播放着摔跤格斗节目,Tony很不喜欢。于是他偷偷叫醒电视机上的小耶稣雕像--那其实是他的管家Jarvis。这时候,Jarvis就会帮他把电视调去科技新闻台或者是棒球节目,他超喜欢道奇队!

空闲的时候,他就会和Jarvis学一些奇奇怪怪的魔法。什么把水变成酒,踩在水面上,还有变出糖果等等乱七八糟的玩意。据Jarvis说当年他去到人间的时候人类都很吃这一套。

虽然爸爸很坏可是Jarvis很好,饼干很难吃可是咖啡很好喝。Tony在这个家生活了十年。也只有十年。

在Tony十岁生日的时候,他看到一个大新闻,自己最喜欢的史塔克大楼被恐怖分子炸了。那是Tony最喜欢的建筑,高大雄伟,充满后现代主义风格,简直就是简约优雅的象征。现在都被他爸给毁了!!!

吃饭的时候,Tony的饼干上有着白色的生日奶油。以往的九年Tony都会很开心,可是现在这坨白色糊状物越看越不顺眼。

“你不应该炸掉那栋楼的。”Tony闷闷不乐地喝着咖啡。

“什么楼?”他的老爸毫不在意地吃着干涩的饼干。

“就是那个史塔克大楼。”

“那栋楼不过就是……等等为什么你会知道?!”

桌上的东西被扫到在地,连同那块沾着奶油的饼干。那是他的生日饼干!虽然很讨厌可是是他的!

“你是不是自己偷偷调电视频道!我说过多少次不要随便动电视机,尤其是开那该死烦人的新闻台!”

说完,老爸拿起了一旁的藤条追着Tony打。Tony才不会轻易地被打,他在整间房子上跳下窜,还趁机拿了电视机上面的小耶稣雕像,虽然代价是腿上多了几条鞭痕。

最后,小Tony紧紧地压着房门,小小的Jarvis也帮忙顶着。混蛋老爸似乎是打累了,Tony在客厅听到打呼噜声。

我决定了!在这个糟糕的十岁生日,Tony决定他要离家出走!

Jarvis有点担心,可是还是很赞同。他仔细告诉了Tony只要爬进洗衣机,将按钮调到相应的位置,就能开启通往人间的道路。

“去到哪里我该怎么办?”Tony困惑地问到,他对人间的认识只有从小小的电视机上学到。

“找几个门徒,帮助他们解决问题,玩玩我们平时玩的小魔术,你就能在人间立足了。”

“那么简单?”

“还有,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伟人的话,就写书。书的影响力是巨大的,人们很相信书上说的话。”

“可是我不会写书,而且我也不知道伟人是什么。”

“那就叫你的门徒帮你写,反正找几个人写就行了,我当初也没有自己写。”

“好吧,那样要找几个门徒,我不想找十三个,这太多了。”

“那……就六个吧,凑成一个棒球队。”

“耶~我爱棒球!”

Jarvis表示果然孩子就是要哄的,所以不禁有点担心,于是吩咐Tony走之前,偷拿老爸的钥匙,进了工作室,把电脑里的资料全都拷贝下来,以测万一。同时还让Tony顺带植入了病毒,让老家伙一开电脑就会爆炸。

心中赞扬着自己(与Jarvis)完美无缺的计划时,Tony也还不忘锁上工作室的门,把锁匙冲到马桶了。简直完美,Tony在心中给自己点一万个赞。

于是,(混蛋)上帝之子(天才)Tony拿着他金红相间的小包包,戴上一副掩人耳目(并没有)的墨镜,从洗衣机爬到了人间。

(1)

当Tony爬了四个小时的洗衣机通道后,内心是崩溃兼快乐的。他一进到另外一个世界时,一股混合着化学药剂的水铺面而来。好的是他第一次见到洗衣液这个东西,坏的是他被迫在洗衣机里搅了几圈,才被一个男子强行打开洗衣机门拉了出来。

“谢谢你。”

Tony抬头,眼睛仍然因为化学药剂的袭击而睁不开眼睛。他的双眼只看到一个朦胧的金色影子,所以他揉了揉眼睛,希望看到那个帮助他的人的样貌。

“等等别揉眼睛。”

一股好听的声音传进他的耳朵。他感觉到自己被拉到一个疑似洗手盆的地方,那名高大的男子用水清洗他的眼睛 ,动作轻柔又细心。

等到Tony的眼睛不疼了的时候,一条柔软的毛巾盖在他的头上,仔细地搓揉。Tony内心有点小感动,从来没有人为他做过这样的事。

“你有什么烦恼!”几乎是一瞬间,Tony就决定,这个对他很好的男人就是他第一个信徒了。

“我现在的烦恼是怎么找到眼前这位小孩的父母噢。”

“有点困难,毕竟我才刚离家出走出来。”

Steve皱着眉头,看起来这个小孩并不幸福,试想那一个孩子会睡在洗衣机里,一定是在家里常常被要求睡在洗衣机之类的地方。他在电视机上看过,一些父母总是会对自己的孩子很残酷。

其实也不能怪Steve脑洞大开,毕竟Tony腿上的鞭痕实在让人太心疼了。

“那你叫什么名字呢?我叫Steve,Steve•Rogers 。”

“我叫Tony!不过我不知道我姓什么,但这里的人都叫我老爸上帝。”

唉,可怜的孩子。Steve有点搞清楚这孩子为什么会被抛弃了,看起来脑子有点问题啊。

“咕嘟咕嘟。”

Tony摸着他的肚子,水润润的大眼睛可怜地望着Steve。他已经一天没有吃饼干了,连生日饼干都没吃到。

Steve温柔地把外套披在Tony的身上,将他放在背上,准备去他的好友——Clint的小甜饼店。

“说真的,Steve的愿望是什么?”

小孩在Steve的耳边轻问到,眼皮都快要打结了。

“应该是找份工作吧,我最近失业了,这个城市也真的太难找份新工作了。”

“那你会写东西吗?”

“写的话还好,可是我很会画画噢。”

“那你帮我画一本书,画了你就有钱了!”

“好啊,那你要的书叫什么名字。”

Steve有点好笑地拱了拱要跌下的小孩,觉得Tony童言童语可爱极了。

“《超新约全书》。”

“哇,真是个气势磅礴的书名啊~”

“嗯,然后你就是我的第一个信徒了……”

有点困的Tony就这样在Steve的背上睡着了。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