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在水

我对孤独有一种极大的需求

First day I saw you

渔夫X胎膜

她坐在一个咖啡厅里。窗外是形形色色的人群,车辆川流不息,每个人的脚步都那么快,仿佛是后面有个不知名的幽灵在鞭策自己:快点,快点。

手指轻轻敲打着玻璃杯,冰凝结成的水滴打在手背上,皮肤露出了一点红色,随后很快消失不见。水滴从手背慢慢划过手臂,被吸进棉质的衬衫。

不知道已经看了多久的窗外了,她趴在桌子上,看着小心翼翼维持着四分之三的果汁。她不希望待会儿那个人来的时候误认为她已经等了很久,等到她已经喝完饮料却仍不见踪影。其实是她早到了,早到了二十分钟,连早到的时间也经历精妙的计算,不会太长让对方感到惭愧,对她而言也不会太短。好吧她在附近的商店徘徊了一个小时,最后踏着时间走进咖啡厅。对方怎么可能会早来二十分钟呢。

可是至少也早来十分钟吧。她把头埋进交叉的双臂。确实以那个人在网上的性格,也不像是一个会早到的人,说不定会因为睡迟而迟到,把时间定在九点会不会太早了一点。

头发摩擦着半湿的袖子,刘海也随着主人的心情翘起一边。玻璃窗外是都市特有的喇叭声和汽车飞驰的扬尘,让人心情烦躁了起来。

她再次摆弄着桌子上的小鹿摆设。小鹿不是那种女孩子会爱的可爱形状,是一个高度仿真的鹿头,还留着可疑的鲜血,Fannibal的最佳标配,不是吗?

类似的想法已经无限出现在她的脑海多次,提醒着她与她彼此之间是有共同点的,有相同的爱好,兴趣和cp,一定能聊得很好吧,她这样安慰着自己。

最值得幸运的是,由于几个人不幸的缺席,今天大概只有她和渔夫两个人。这样她也不用面对其他的人,只要专心,专心和渔夫相处就行了,把握着难得出行的几率好好玩一番吧!

当她认为自己脑中纠结的想法足够写成几千字的短文时,一个人拍了拍她的肩膀。

她扭过腰,赶紧拉着自己翘起的刘海,嘴巴张开着却不知道要发出什么声音。

一个有着利落短发的女生,散发着大大咧咧,无拘无束的氛围。

“嗨~是胎膜吗?”

一股笑意出现在两人之间,她也举起手,摇了摇手,在外人看起来有点突兀,羞涩的问好。

“嗯,对。然后,你好吗?”

@深海渔夫  @胎膜儿


决定自己写得超级文艺小清新,完全没有OOC呢~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