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在水

我对孤独有一种极大的需求

【披风组】天生一对

我是一个披风,一个有着张扬而内敛的颜色,厚重且有质感的红披风。

我的主人是一个超级英雄,我觉得他最神奇的地方在于总是能把我塞到贴身的西装里去和飞得很有美感。还有一点,不是每个披风都像我一样有机会可以畅游宇宙。

我以为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披风,直到有一天,一个与众不同的黑披风出现了。

它的主人穿着他,在高处的大楼中随风飘扬。阴沉的云朵衬托着它的颜色,看起来更加纯洁脱俗,跟我以前看过的妖艳红披风都不一样,它是一个沉静,优雅的黑披风。

可难过的是,它的主人很讨厌我的主人,甚至到了拳打脚踢的程度。连黑披风也看我很不爽,它说我看起来就像一个地毯。

我大声地反驳说,如果我一辈子都追不到你我才做地毯QWQ

那你做吧,它冷漠地说。连傲娇地甩披风尾的样子看起来都那么美好。

在我和主人沉睡了一段时间后,我又再次见到黑披风了。

它的态度好了一点,没有整天骂我是个地毯,改成说我是个窗帘布。

直到它的主人把正义联盟会议室的窗帘布换成我主人建议的碎花色后,它才没有说我像窗帘布。

我喜欢这个新联盟。

因为主人们摆pose的时候,我就可以偷偷缠上黑披风。而黑披风不会拒绝我,即使会拒绝,也只是因为怕打结影响主人飞行。

这增加了我的自信心。终于有一天,我带上最好的柔软剂,宛如天神降临一样飞到黑披风的面前。

“你愿意嫁给我吗?”

“眼瞎了才会嫁你。”

“太好了!!”我紧紧抱着黑披风,开心得上蹿下跳。

“什么?!!!”

“你不是一直都是瞎的吗?”你是个黑披风啊,我心想。它太害羞了,只好间接地答应我。

“……我们应该怎样结婚,你想过吗?”

“想过,我已经找了一个证婚人了!”

“噢,哪一个?”

“隔壁那个红披风,它主人是魔法师的那一个。”

“那你为什么不去找它结婚。”

“因为它不是黑披风。”

“你是因为我是黑披风所以才爱我的吗?”

我摇摇旗子,把我的两角弯成一个弧度,一个完美的笑脸。我回忆起我们相识的那一天,那无理由的一见钟情和那天为它量身打造的风速。我戳戳我的主人,他像是被狼仓地推了一下,扑向黑披风主人的身上。

“也许是因为我和你,”我偷偷趁主人们跌在一块时,把自己和黑披风打了个结,“以及主人们都刚好天生一对吧。”




我不知道……睡前突然出来的脑洞
超蝙两人的披风cp感太强。

评论(6)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