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在水

我对孤独有一种极大的需求

【虫铁虫无差】三次托尼试图拐走皮特,一次好像反了

OOC,已经完全不知道再写什么了,明明只想写一个男友力爆棚的妮妮(烟

“我不能去这个比赛,我还有工作,史塔克的实习。”

“是是是,我还要去参加和黑寡妇的约会呢~”

Flash在一旁一如往常地对着Peter冷嘲热讽,知道真相的Ned恨不得把刚完成的死星模型拍到Flash的脸上,只是在Peter警告的眼光下只得作罢。

“史塔克公司付你多少钱一天,我们给两倍,买你一天练习。”新上任的队长Michelle对于Peter的练习有着莫名的执着,冷酷的眼神和微微勾起的嘲讽嘴角释放出莫名的魄力,让Peter的蜘蛛感应有点隐隐作痛。

“那如果是一万美元一天呢。”

空旷的体育场响彻着Peter熟悉的声音,其他人都顺着声源望去,然后无论男女都发出可以掀翻屋顶的尖叫。

而罪魁祸首,托尼•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和天才•史塔克,一个礼拜有五天出现在学校新闻联播台的人,就这样活生生地出现在这几人面前。

“你是托尼•史塔克。”Ned用颤抖的手指指着站在Peter身后的褐发男人,直到他脱下并没有任何遮挡作用的骚包墨镜后又更加确认了。

“当然是,而我现在要稍微借用一下小宝宝,希望你们不要太介意,不然你们学校明年的捐款算了当我没说,我本来打算匿名捐款的。”

“史塔克先生你来这里做什么?”

“就'那场实验'有些问题,需要我们俩合理解决一下。”

“当然可以!Peter尽管去!每一场实验都是关乎科技进步改变世界的,去拯救世界吧Peter!”

出乎意料地,Ned比Peter更快回答 然后挑衅地望了Flash一眼。Michelle看起来还是有点不满意,可是Tony直接抓起小孩,拉扯着将Peter离开座位。

“这不算翘课吧,怎么说呢,校外教学或实习之类的,总之帮忙保守秘密啊小孩们~”

“史塔克先生,我的书包……”

Ned迅速地将Peter的书包抛到Tony的手里,还举起大拇指大喊一句Nice Catch!

“需要我跟May姨说今晚你不回家吗?”Ned加油添醋地说到。

“不用!”byPeter

“要!”byTony

两人对看了一眼,Peter看着年长者水灵灵的大眼睛,最终还是妥协了。

“顺便帮我接下来的课请假吧。”


2.

第二次Tony的拐带行动终于不用Ned绞尽脑汁地想理由请假了,因为Tony光明正大当着全学校的面前拉走了Peter。

Tony会来这学校的理由其实还跟Peter有点关联。他们社团在最近的全国发明比赛得到了优胜,身为这个比赛的最大赞助人Tony是有权力说个祝词什么的,只是他一般都避免这种毫无意义的活动。

台下,森田校长那长年面瘫的脸仿佛都露出一点微笑,旁边的Peter却更加坐立难安。眼见Tony步伐自信的登上舞台,只是一个调皮的剪刀手就让全场轰动。

“OK,其实我没准备多说因为即使我只说几句话也确定能盖过之后所有演讲者的光芒,而这里也没有提词器之类能让我撑过五分钟,所以现在让这个比赛最大的功臣,皮特•帕克上来吧!”

台下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掌声。Peter顶着被注视的压力走了上来。一上台,Tony的手就搭在他的肩膀上,大声地对台下宣布:

“这个人也是史塔克企业引以为豪的实习生,在这里宣告一下可没人能抢走噢,除非他能天才过我。”


“史塔克先生你这样会很危险的!”

在后台,被拖走的Peter气鼓鼓地对Tony说。

“你意识到了规则和危机处理的重要性。”

“也许,我只是不想显得太过不成熟。”

“那Peter让我教你知道规则后该有的举动。”

“遵守它?”

“NO。”Tony搭上Peter的肩膀,露出了一个玩世不恭的笑容。

“是打破它。”


3

自从Tony在全校面前拉走他翘课时,Peter在学校就红了。Ned沾了他的光,在毕业舞会前迅速勾搭到了一个妹子,然后独留他一个人孤独。

也不是那群女生不好,可最终Peter还是选择了比较熟悉的Michelle担任舞伴,即使Michelle一直都对他的行动有所怀疑。

舞会对于一个心不在焉一个孤僻的人都毫无影响。当舞池的音乐步向高潮,两人却沉默地在吧台坐着,尴尬地握着装满果汁的玻璃杯。

“皮特,也许我该鼓起勇气……”

Michelle挺直腰杆,深邃的黑色眼睛注视着Peter,而Peter只能默默在内心一边大喊,千万不要是表白千万不要是表白,一边忍住忽视那双大眼睛让他想起的另一个人。

“友情提示,毕业舞会绝对不是告白的大好时机。”

Michelle和Peter都被突然出现在上方的声音吓了一跳,抬起头,身穿酒红色西装的Tony背着手戏谑地望向他们。

“史塔克先生,你怎么会在这里。”

“为了监督睡衣宝宝有没有早恋啊。”

“我已经十六岁了。”

“那也不能随便……”

话没说完,Tony就抓着Peter的手强硬地把他拉出舞厅,其实Peter有能力挣脱他的,只是他感受Tony冒着冷汗的双手,还是回握了上去。

“你真的认为我还不能谈恋爱呢?”

Tony停顿了一会儿,回过身打算放开Peter的手,可是年轻人却仍然紧抓他的手,略低的身高让少年微抬起头,褐色的双眼充满了星光。

这是崇拜还是爱恋,Tony已经分不清了。在他发愣的当下,Peter快速凑上前,吻上了Tony的唇。

酒精饮料的味道徘徊在Tony的舌尖,青涩的技巧让Tony忍不住占据主动权,按着Peter的头,用力地加深。

“所以这次你打算把我带去哪里?”

“酒店就别想了你还没满十八。”Tony弹了一下Peter的额头,带着顽皮的语气调侃道,满意地看到Peter逐渐脸红的双颊,心中竟然为这个景色悸动不已。

直到Tony被拉到学校的一个角落,才觉得自己的心好像是被拐走的那个。



评论(7)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