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在水

我对孤独有一种极大的需求

当Tony在Steve的床上醒来意识到同人套路的可行性(一发完)

无脑傻白甜有,OOC预警,觉得副标题也可以叫“这充满感叹号的骨感现实”,再一次证明我果然不会取标题
某种意义上的反套路

“阳光透过半透明的窗帘打在托尼的肩膀上,他的颈项和锁骨都布满了草莓色的斑点,透露了昨天激情的一夜。刚进来的史蒂夫看着这些露骨的痕迹红了红脸,仿佛昨天那个在床上放纵的野兽不是自己。他轻轻地摇醒托尼,犹豫着是否要给棕发男人一个早安吻,在他思考的当下,身下装睡的人就先凑上前,给了他一个火辣的法式舌吻。
“咖灰,哦要一杯咖灰。”托尼轻咬着史蒂夫的嘴唇含糊地说到。
“好吧,不过不能喝太多噢。”被吻得晕乎乎的美国队长就这样不小心答应了这些小小任性的要求。”

温暖……不,是暴晒的阳光打在Tony的手臂,他顶着鸟窝头和彻夜未眠的黑眼圈在美国队长的床上打滚。

是的,他在美国队长的床上,跟美国队长彻夜未眠地滚床单。一切都是那么地顺其自然理所应当水到渠成。可是,谁能告诉他美国队长现在在哪里呢?!!

刷着同人文的小富豪看着文里的史蒂夫细心体贴照顾行动不便的托尼,各式各样花式喂食加咖啡伺候,兴奋地在床上滚了两圈,继续等史蒂夫带着食物回来。

“……贾维斯,史蒂夫现在在哪里?”Tony捂着咕咕作响的肚子,觉得Steve的速度也太慢了吧。

“队长现在在训练场和黑寡妇进行训练。”

“什么?!!那我的早餐呢?!!”

“厨房里还有昨天采购的甜甜圈和山姆带过来的饼干。”

“可是我现在腰酸背痛身体超级不舒服的啊!”

“Sir你刚才才在床上打滚来着。”

“Mute!!”

好哇,我算是见识到了!Tony把手中的小鱼抱枕狠狠地丢向地板。什么好好队长三好男友贴心小棉袄美国道德标杆,根本就是拔屌无情!对世界没爱了!

在贾维斯看穿他企图弄脏美国队长的房间而拒绝把食物带进来后,风萧萧兮易水寒的Tony自己拖着残破的身躯发软的双腿(并不!)艰难地走向小厨房。

'娜塔莎的手轻拍着闷闷不乐的队长,史蒂夫似乎对是否要正式向托尼表白而感到忐忑不安。
“我不确定托尼是否会喜欢这样的方式或是考虑接受我,你知道托尼是多么好的一个人,引领着时尚潮流,甚至未来的人。“
“可是再好的人都会寂寞的,托尼需要一个陪伴,而我确定美国队长是永不退行的潮流。”
“谢谢你娜塔莎,我会好好考虑你的意见的。”
“你确定?介于刚才托尼因为我们的距离,一脸绝望地跑出去,我劝你最好还是快一点噢~”
“天啊!对不起娜塔莎我先走了!”
看着匆匆飞奔而去的史蒂夫,掌握着全大厦所有人行程表的娜塔莎欣慰地勾起嘴角。'

“贾维斯,把训练场的监控调出来。”吃着饼干的Tony满怀期待地看着知心好闺蜜黑寡妇果不其然地在和一脸茫然的队长谈心。

可当他带上耳机听到他们的对话时,顿时觉得自己的该不是出什么问题还是聋了之类的吧呵呵。

“你觉得Tony是认真的吗?”

问题不是我是不是认真的,而是你应该要认真,Come on那可是你的初夜啊!

“我觉得你最好有个心理准备,我之前做他助理的时候就了解他是个多么爱玩的花花公子,他不像有能力进行一段长久的关系。”

你就是记恨吧,黑寡妇!不就是多瞄了你几眼胸,需要这样说吗?

“而且提醒你一句,根据我的经验,和某个脆弱的大个子来一场办公室恋爱可很难有个好下场。”

“嗯,我了解你的意思,娜塔莎。”

了解个屁!Tony想象着自己崩溃地用头敲屏幕。说好的助攻呢?!说好的队友爱呢?!都是一群落进下石的混蛋!!我要给有克林顿助攻的文章打赏点赞小红心!

看着和娜塔莎握手的Steve正朝厨房的方向走过来,Tony赶紧把预先准备好的甜甜圈空盒子拿出来,准备好进行下一个计划。

他感觉还能再抢救一下!

'“托尼你不应该吃那么多垃圾食物,这对你的身体不好。”
“托尼•天才花花公子慈善家富豪•史塔克只要靠咖啡和甜甜圈就活得下去。”
史蒂夫皱了皱眉头,有点无奈地把所有甜甜圈强硬地收起来。在托尼的狗狗眼攻击下,他还是安抚性抱着欲求不满的爱人,爱不释手地揉捏软软的小肚子。
“我下厨煮给你吃怎样?”
“好吧。”托尼撅起嘴,在史蒂夫的安抚下被迫乖乖坐在椅子上“不过要穿那件围裙噢。”
在这调皮要求的小任性下,史蒂夫很快红了脸,惹来托尼的哈哈大笑和趁机多一口的甜甜圈。'

“托尼。”看着队长皱着眉头面对着他,托尼心想终于终于要来了!聪明的他已经实现预习了如何正确地向队长撒娇卖萌求打滚,咬上一口甜甜圈,让白色的糖霜残留在小胡子上,再色情地用软舌舔过去。最后,露出湿润的大眼睛,可怜兮兮地望着史蒂夫,让无辜的小眼神好像甜甜圈一样甜。

“托尼你不可以只靠甜甜圈活下去……”

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

“我帮你叫了芝士汉堡和披萨,这些东西你应该会吃吧。”

哈哈当然不会……什么?!芝士汉堡和披萨!

要说出口的话在最后一刻深深地拐了个弯,害他憋在嘴里不上不下。这不是队长会说的话吧!鸡妈妈性格去哪儿了,完全可以好好管管他他不介意把拌嘴当情趣来个道歉性爱床头吵架床尾和,现在已经直接步入对彼此妥协的婚姻期吗!他们才上了一次床而已啊!

正当托尼自己的脑内小剧场自行发展到七年之痒婚姻倦怠期中年危机,垂死挣扎的他不得不搬出脑内最后的大绝招,

“我……我想吃你煮的。”

“好吧。”

诶诶诶所以成功了吗?

幸福来得太快太突然简直措手不及啊。三菜一汤满汉全席什么的也不奢求,给我来个简单的英式早餐也行。喜滋滋的托尼趴在椅子上,看着史蒂夫在厨房里忙进忙出,突然就有了一种家的感觉。

当史蒂夫拿出豆子萝卜配土豆泥就没有了,只有军营的感觉。

厨神属性能体现在土豆泥上吗?我老妈都不会直接把罐头豆子拿上来呢呵呵,这已经不是喜不喜欢而是能不能吃的问题了哟~为什么我的大厦会有这种平民食物呢完全想不通呢~

“做好了,等你吃完饭后记得来一下训练场,娜塔莎投诉说你的体重又增加了,有必要锻炼一下。”

托尼超级明显用力地推开那堆他绝对不会称做食物的东西,狠狠地咬了甜到发腻的甜甜圈,用咀嚼发出的狠劲,表达了自己的回答。

而队长只是无奈地摇了摇头,就这样离开了。就这样离开了(划重点,甚至气都没有叹!

唉,人果然不能只靠甜甜圈活下去。甜到牙齿发疼的托尼默默地把甜甜圈扫进垃圾桶,等待着外卖披萨和汉堡的到来。毕竟谁能拒绝披萨和汉堡。

到最后他还没来得及去训练场,就被迫进行实战了。

一堆变异的海鲜大军突然攻占纽约,喷着诡异的水柱和墨汁攻击行人,心情极度不爽的钢铁侠套上他的盔甲,不等到复仇者集合就冲了出去。

'“钢铁侠,你不能每次都不顾命令冲到前头。”
史蒂夫脱下头盔,怒气冲冲地朝冰冷的盔甲怒吼,天知道在刚才他看到金红色的身影从天空掉下来时是多么地慌张,失去最重要的人所产生的绝望让他的眼睛泛红。布满血丝的双眼像是头垂死挣扎的困兽。
“我能吸引火力,缩短战斗时间和减少损害,慢吞吞地在后方看反派打伤平民百姓可不是我的风格!”
“可是你不能拿自己的性命来冒险。”
“就算我死了又如何!那是我的事!”
史蒂夫不可置信地望向他,最后先行一步地摔门而出,钢铁侠低下头,代表眼睛的蓝光似乎黯然几分。也许这位总是吐出伤人话语、让大家频频失望的托尼•史塔克,根本不值得活在这个世上。'

山不转水转,水不转钢铁转!!!

身为一个科学家,弹性思维永不言败坚持到底是必须哒!Tony在前三次的失败后快速地转移攻略,一切的吵架都是用来一发解决,所以看他如何发挥令人发火的技能惹怒队长,然后再来一发火辣辣的道歉谁可思(自己念成英文)吧!

只见斗志在燃烧的钢铁侠一马当先一枝独秀冲往海鲜大军的大本营,用斥力炮密集轰炸这堆黏糊糊的生物。其他队友被他甩在后方,住在较远的Thor甚至还没赶到,战斗就已经结束了。

只见一个强力炮,最后一只变异的大章鱼就这样原地旋转爆炸,身穿金红色战甲的Tony风流倜傥放荡不羁背对着燃烧的火焰,不回头地走出战场,真是完全可以想象明天的头条啊~

当他冷酷无情地走到队长面前,准备好出言讽刺Steve时,Steve的一句话再次让他脑袋和刚才的章鱼一样原地旋转爆炸。

“你干的很好,托尼。”美国队长欣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这次任务甚至不用出动浩克,很大程度控制了战损和伤亡,下一次我会排娜塔莎或克林顿从旁协助你,让你可以在一开始拿到制空权。”

这个偷懒的美国队长一定是被掉包了的吧!我眼前的steve一定是假的,一切都是斯什么人的阴谋,我还是赶紧回家洗洗睡吧一定是早上甜甜圈吃太多糖分星人在攻击我的脑袋。

心灵受创的托尼绝望地想果然我还是努力学习如何删除关于美国队长的记忆(当然他会记得备份的),不然内战梗还是太难HE了。

晚上的庆祝派对因为托尼陷入了疯狂。

其实一开始只有托尼一个人在自嗨,毕竟整场战役只有他一个人在打,所以整个party也只有他一个人在嗨。

屡战屡败的Tony心灰意冷地喝下几瓶酒后,终于彻底进入癫狂状态,谁叫Steve没有阻止他QAQ。

“Steve•Roger你给我听好了!”委屈死了的Tony拿着笨笨递过来的麦,撕心裂肺的怒吼。

“我Tony•花花公子•Stark超tmd想睡你,今晚就睡!休想占了便宜就跑!”

好吧,整个派对顿时陷入了寂静,大家的脸上一片迷茫,一整个发生了什么事我好想听到不得了的东西会不会被抓去灭口啊。

脸色五味杂陈的美国队长率先冲上台,揪起Tony的领子。这是Tony才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到底干了什么丧心病狂的事。

天啊steve等等认为自己对他只有性没有爱怎能办还是只是醉后的胡言乱语而不当真,可是根据这种套路steve就会陷入tony只是跟他玩玩更加不敢和tony表白然后延伸出十多万字的双向暗恋梗。更糟的情况是steve因为太羞耻了拒绝喜欢tony等到tony战死才潘然醒悟,然后再独角戏虐文几百万字。总之他都不要!!!

“先告诉你我现在超级无敌清醒你需要我跟在场的那个人打一架来证明一下吗娜塔莎就免了我知道每个喝醉的人都会说自己没醉可是我是真的没醉等下打架我还会突然召唤盔甲助阵证明聪明的我如何用科技赢过所有人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了……捂。”

唠唠叨叨的嘴被Steve的双唇堵了起来,等等等下他还必须澄清他是真心实意和steve开始一场以结婚为最终目标的恋爱拒绝炮友梗拒绝一夜情梗拒绝柏拉图梗……

“我相信酒后吐真言。”

随便了总之言之他们今天一定要干一炮。

以及对付四十年代的老冰棍果然还是直球最快。

彩蛋:

隔天早上依旧没有爱心早餐的Tony刷着手机突然发现什么的跳起来呐喊:“史蒂夫你这个欲拒还迎心机深沉手段高超病娇腹黑的罗切黑!!我看透你的套路了!!”
Steve:去吃药。。。

彩蛋2:

记仇的Tony在吃饭的时候还在对steve的无情残酷害他心灵受创进行一番无止境抱怨时,steve用一句话堵住他的口。

“我以为在我们第一次上床后就已经决定要开始谈恋爱了。”

所以这个文迟钝的不是队长而是我吗(陷入人生怀疑

彩蛋3:

愤怒的钢铁侠准备揪出写文的作者,然而作者表示自己身为一条鱼在一开始就已经死了
(不信看我的名字和前头情节

求评论啊啊啊宝贝们

评论(9)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