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在水

我对孤独有一种极大的需求

虽然不是年尾也不是年中,但我还是来个总结好了

突然间开始回顾这大半年写的作品,感觉在人气上还是突破上,收获都非常小。也不算是抱怨吧,只是渐渐地有点开始失去信心,所以思前想后,就决定开始陆陆续续删文。
当然不会删到完的,这其实是一直以来都有的年尾传统,只是今年提早了。喜欢的不删,赠文不删,点梗文也不删。脑洞一律删,有想拿的说一声就行。
lofter也会卸载掉,只在发文的时候用网页版发。所以大家的评论我可能不会太快回复。同时也会出现一种情况:那便是要嘛一两个月都不发,一发就有四五个甚至七八个粮。
删掉的文方面,大家的评论我也有好好截图起来,当成宝贝时不时拿出来看看,鼓励自己,所以也不怕删了文就看不到底下的评论了。
如果大家想同步看文的话,也可以来加我QQ——3529113751。我私底下就是个话痨,经常拿着作品去烦人家的那种,不介意的话真的可以来加我~~
总而言之,乐观点说就是闭门修炼啦。也不是不会回来,只是回来的时间少了点,内心还是爱着喜欢的CP,也喜欢写文时认识的同伴!






江山不改,后会有期!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