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在水

我对孤独有一种极大的需求

【royjay】薄荷味

傻爸爸养女儿系列

薄荷味

“血……都是血。”

罗伊颤抖的声音通过手机传来,随后是电话挂断的忙音。杰森花了零点一七秒思考带上枪,刀还是大炮。最后只匆匆地带上两把枪和几个烟雾弹,骑着机车飙向家里。

回到家门前,杰森马上看见莉安的粉红色娃娃鞋和一双脏兮兮的军靴。他当下放弃了大门,仔细地压低身体,从窗户的细缝望进去。

抽屉有被翻找过的痕迹,但没有被大肆破坏或任何的武器痕迹。往斜一点看去,杰森可以看见罗伊正抱着莉安,焦躁地在房间里来回走动。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杰森把两把枪收好,小心翼翼地从窗户翻进去。

“莉安的裙子上都是血。”罗伊说。

杰森现在要考虑把枪掏出来了。

“她还说她肚子疼。”

而且绝对是要对着罗伊开枪。

“你他妈的就为了这点事?!!”

“她可能肚子中枪!还是有什么外星寄生虫爬进她的肚子……”

“她不过是来月经了!”杰森对着罗伊•没头脑没常识•哈珀大声喊到。

“可是她才十一岁啊……”罗伊楞楞地说道,而杰森不得不接过孩子,让她去冲个澡,然后仔细地跟罗伊解释关于现代孩子特别早熟的问题。



“她已经变成一个女人了吗?她会不会离开我们?”

“不,在法律上她必须要等到十八岁,而且你要相信她是爱你的。”

“那她会不会找个男朋友?然后生孩子什么的?”

“理论上来说还是要等到她十八岁。如果她在十八岁以前遇到坏男人,我准许你去拿箭射穿他的头。”

“她长大了QAQ。”罗伊哭着脸说。

杰森听到浴室里传出来了啪嗒声,估计是那些瓶瓶罐罐又被翻到了,仔细一闻还有草莓的香味。他坚定地告诉罗伊。

“不,她没有。”


在等待莉安冲好凉的那一会儿,他吩咐罗伊去附近的超商买卫生巾。罗伊迷迷糊糊地站起来的时候,杰森有些担心罗伊到底分得清超商和酒吧的差别吗。

“需要带上点不那么药力不那么强的止痛药吗?”罗伊问。

“可以。”

杰森觉得罗伊还是行的。




一点都不行!

杰森哄着哭泣的莉安,希望她不要在接下来的几十年对月经这位朋友感到排斥。

“这是店员推荐的QAQ。”

“他推荐你就买吗?!”杰森对着罗伊大吼的同时,用力地把那包薄荷味的卫生巾丢在罗伊的脸上。

“爸爸很痛!”莉安大力地在杰森的怀中挣扎,附上能和黑金丝雀媲美的尖叫。

“我不明白。”罗伊也哭着说道,“薄荷味有什么不好吗?”

为什么莉安和罗伊生活的那几年没有被罗伊这个蠢蛋搞死呢,真是奇迹。

杰森温了一条毛巾,让莉安进去里面换,然后把她送到对面一个信任的老太太家里暂时借放。

“在这之前,好好坐在床上,一步都不准移。”




稍晚的时候,杰森给罗伊制造了个超强力薄荷味安全套。

来自作者的吐槽:出去的时候,和小伙伴借卫生巾的时候,发现这世界竟然会有薄荷味的卫生巾……穿上过后开始怀疑人生与世界

评论(14)

热度(2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