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在水

我对孤独有一种极大的需求

【警探组】世界上最沙雕的选择题

沙雕一发完甜文,用咸鱼状态证明我还活着

“副队长,这是我今天给你带的便当。”

“噢噢,好的。”

汉克接下康纳为他做的便当准备大快朵颐时,突然感觉到一股刺眼的视线。他抬起头左右张望,只见(孤家寡人)盖文正在死盯着他。

“你干嘛……”汉克警惕地说道,顺便把他的牛排配玉米浓汤便当仔细用手护住。

“他对你挺好的吧。”盖文怪笑着说道。

“你就自个儿去羡慕吧,啃黄瓜三明治的撸蛇。”

盖文的脸黑了一下,随后张开他那嘲讽力MAX的嘴巴,恶狠狠地说:“说不定他做这些事情只不过为了讨好你,然后提升任务的成功机率。”

“那也是因为我有讨好的价值。”

“被人当做踏脚板的傻蛋。”盖文努力地用下巴对着汉克的鼻孔,“到时候被仿生人一脚踢开可不要哭着辞职。”

“谢谢你毫无用处的关心。”汉克吃了一口闷热香浓的玉米汤,做出一个享受的表情,表示了自己不会对盖文的胡言乱语受到任何影响……

好吧,还是有一点。

“康纳。”

“什么事,副队长?”

“你做这个便当……”

“是为了确保你有充足的体力能够执行任务。”康纳歪着脑袋和汉克解释着。“容我提醒,你必须经过长期的饮食改善才能达到身体的高峰期,这将会有助于你的安全和任务的完成率。”

“说到底还是任务吧。”

“我们的工作……”

“你个该死的仿生人!去他妈的!!”

汉克气冲冲地跑出警局,留下一脸茫然失措的康纳。

康纳:我做错了什么……

真的,自己绝对是个大傻瓜,怎么能期望仿生人会有什么关心别人的心呢。

汉克在警局外,久违地抽着烟,沉默地盯着自己的脚尖在心里吐槽自己。

“你怎么了?”一阵烦人又熟悉的声音响起。他转过头看,果不其然是他的老友兼警察局长富勒。

“没事。”

“你这个样子可不像没事。”

“受不了你,我和那个仿生人有点问题啦,”汉克跺跺脚,把烟踩灭在地上。“我觉得他太过想要讨好我了,像是一种机械程序一样,明明只是为了任务的成功率。”

“你的意思是你觉得他不是真正的关心你?”

“倒不是这样,就是感觉他对我的好都是一种手段,印在他代码里的一个程序。”

“我说啊,”富勒局长一脸孺子不可教也的表情看着汉克,“人家是真心希望你喜欢他的机率比较大吧。就算是人类,比如我,都会特地穿紧到要死的西装领带,去那些狗屁的高档餐厅,傻兮兮地捧着一束玫瑰就为了讨我老婆欢心。花手段想让自己喜欢的对象喜欢自己可是很正常的,倒不如说这是一种'人类'程序。”

“所以你是说那该死的安卓是因为想提升好感度才讨好我?!”

“有这个可能性。”

“可是他也可能是为了任务。”汉克咬了咬自己的指甲,开始觉得或许来点酒精似乎不错。

“看在你那么烦恼的份上,我教你一个方法。”

“嗯?”

“很简单,你只要……”



康纳正在对着隔壁的办公桌发呆,距离汉克离开的时间已经有一个小时四十五分钟,而汉克依然没有回来的迹象。他已经开始考虑使用全球定位系统来寻找汉克的踪迹了。

幸好在他行动以前汉克先回来了。

“康纳,”汉克鲜有地叫住他,一脸严肃地问道,“我跟任务对象跌水里你救谁?”

“蛤?”

“而且是在彼此都有五十巴仙的存活概率下,我和对方都不会游泳,你也来不及同时救两个,你会选择谁。”

“——”

【圈】质疑汉克的智商
【叉】汉克
【三角】任务对象
【……】不理睬



评论(19)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