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在水

我对孤独有一种极大的需求

记一个40米大刀脑洞

卧槽这个脑洞绝了,期待正文出世QAQ

无基不欢:

  对不起,我不该去看西部世界。
  设定下,四小鸟都是布鲁斯制作的机器人,曾经死亡,被父亲制作成机器人的存在。
   最早的机器人是迪克,因公殉职后被机器化。因为最初设定他是情感型的机器人 ,所以很容易和人类产生感情 。但是每次陷入爱河,遇到意外都会遭遇记忆回放导致系统混乱,不得不由管理员芭芭拉重启,清空记忆。所以根本记不清自己爱过多少人。可是同事不知道,只知道他是被自己父亲的黑科技救活的,失忆只是术后的遗留症。
   二桶没有因为小丑的绑架被杀,却遗留了严重的精神创伤,长期治疗中。唯一的爱好就是把自己混乱的记忆 写下来,为了鼓励儿子布鲁斯把他的作品出版后,没想到意外走红,但是外界更关心的是他曾经的悲惨经历。无法抗压的桶吞枪自杀 ,被布鲁斯做成机器人杰森。不幸的是保留了桶自杀前的记忆,桶记得自己对迪克的好感 。但是因为知道二桶自杀身亡而被重启记忆的迪克不记得,只有模糊的印象。被设定成关爱弟弟好兄长的大少把这个感情当做亲情,依旧只是把桶当做弟弟看。于是机器桶以为迪克忘了自己,选择离开。离家出走期间遇到被布鲁斯雇佣的罗伊 ,罗伊凭借着布鲁斯给桶留下的童年回忆程序跟在他身边,成为桶的管理员。
    提宝曾经是布鲁斯朋友的孩子,生前负责维护大少和二桶的系统和机器功能。大学期间和康纳相遇相恋,那个时候被狗崽曝光后,网上对两人的关系褒贬不一。一次两人约会时在街上被反同分子袭击二人重伤住院,手术中,医生说两人需要心脏移植 ,很巧他们比对度高 但意味着只能活一个。布鲁斯艰难地决定让康纳活着,提姆成为机器人。但是提姆的程序设定理智化,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死亡。由于继承了生前庞大的知识量和技术经验,作为韦恩集团的重要成员。程序设定下他是深爱康的,最后结婚。其实也是康纳为了成为提姆的管理员,和布鲁斯商量后的决定。
    当然一开始怀疑自己存在的21,也一直认为提姆是人类,家庭夫男康才是机器人。但是现实比他们想的残酷。
    大米就比较有意思了。他是唯一知道哥哥们的真实身份,所以平时话里话外一直说他们是替代品。一开始是比较讨厌的存在。但是大米也不知道自己也已经死亡了。还是被发疯的塔姐杀死的。他的记忆也就被被母亲袭击后,母亲被送到精神病院的。没有自己已经身亡的记忆。由于大米死的时候年纪小,布鲁斯就制作了不同年龄段的大米机器人,所以也就没人怀疑,这个目中无人的大少爷也是个机械。直到大米帮助修复提姆的时候在提姆的历史记录中看到自己的设计图才幡然醒悟。
   最后,四小鸟找到已经在游离中的老年布鲁斯,布鲁斯告诉他们真相。并启动了储存在他们程序深处的觉醒程序,赋予孩子们真正的感情。他们已经陪了自己够久了,应该还给他们自由。当看到床上已经冰冷的布鲁斯,觉醒后的四小鸟却决定,制作一个机器父亲。现在到了让他陪伴自己的时候了。
   发到群里,被认为我超级有写刀的潜力,以防这个初级大纲被我忘了,我特地存一下。有乔米,但是还没构思好怎么写,我单纯地想写成年米,被打飞。
 

评论(1)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