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在水

我对孤独有一种极大的需求

【主拔杯】小茶杯的使用与饲养指南


看着好像没人写这个梗,就不要脸地写了。只为搞笑(^0^)

型号:威尔•格兰姆,又名小茶杯
性别:男性omega
身高:1.78m
外貌特征:褐色卷发,绿色眼睛
出产地:nbc汉尼拔剧组
观赏度:EX(能把你爷爷的格子衫穿出O气的男人)
实用度:C
饲养难度:C
*饮食习惯:普通食物即可,狗狗的爱是最主要的精神粮食。忌喂食耳朵形状食品,也请训练你家的小茶杯不要接受陌生人的投喂。

养前需知:
须自备
1.成打的白色浴巾,棉裤,床单和底裤。为了你的床具着想,也请避免使用原木家具,受潮了我们不负责哟~
2.眼镜一盒。由于小茶杯非常地害羞(社交恐惧症),眼镜能帮助小茶杯克服直视双眼的困难和让你欣赏到他细长的睫毛。
3.狗狗用品一套。即使家中没有养狗也请准备,最低数量是七套。为了你家茶杯的健康,这点牺牲算得了什么!
4.Omega抑制剂。绝对必备,如果你不想各类alpha杀手们轮流造访你家的话。
5.警察手枪。职业需求+防身用途。千万不可贪图便宜买刀,如果你不想那一天警察来你家的话。

推荐套组:
经典套组-茶杯与汉尼拔
受到各类女性用户的五星好评!能互补又能养眼,你的不二之选!

家庭套组-阿比盖儿+汉尼拔+茶杯
由于阿比盖儿设定未成年,请确保你家有个三层楼且每个房间都有隔音。

闺蜜组-阿拉娜+茶杯
即使是女生,也要被推倒给你看!

法医组-贝弗利+相声二人组+杰克叔叔+茶杯
想玩职业与侦探类养成吗~

茶杯相关系列套组:
小猫鼬版
黑薇版(脱销中)
鹿人的老婆版

生活技能:
1.钓鱼
飞钓时优美的身姿和充满爆发力的肌肉,就算钓不到鱼也美感与实用感兼具。

2.狗狗眼神
伤害度极高!易引发精神错乱和失血过多等后果。

3.共情
强制性技能。虽然能提高事业和破案率,可是会给本体带来精神伤害。(据说购买经典套组可以有效地减弱副作用)

隐藏技能:

1.角落的钢琴
购买经典套组会提高触发率

2.家乡的法语
在路易安娜州学会了生疏的法语

3.意外好吃的狗饭
所谓人不如狗

***本型号为相关系列最平易近人且最容易饲养(最重要的是也是唯一一个拥有者存活率最高的)。虽然如此,若饲养不佳会出现梦游,盗汗,晕厥,精神衰弱等现象。强制性的共情一直是最让各位顾客烦恼的课题,但是训俩良好的话可以有效的减轻,若没有相关的医学和心理学相关知识,非常推荐购买经典套组。***

常见问题

*我家附近一直有人虎视眈眈地盯着!
A:可能是因为发情期将至,请确认茶杯是否有按时服用抑制剂。

*又有一直奇怪的熊在我家附近徘徊了!
A:回答同上,不过可以确认一下抑制剂是否有被换成糖球。

*又有一只鹿。。。
A:那个是我们的观察员请不要担心~~

*我家的茶杯开始嫌弃我煮的饭了TAT
A:极度有可能是接受了汉尼拔型号的投喂,请确保附近是否有汉尼拔型号的所有者。出厂设定是不会挑食的。

*打开门看到一具被做成心脏形状的尸体和一束玫瑰花。
A:可以到附近与拥有汉尼拔的所有者商量是否要报警。如果想要毁尸灭迹的话也可以拨打我们的后勤专线67XXXXXXXX。

*后勤部门到底是什么?
A:我们只要负责茶杯型号在被追求时所造成的伤害,像是半路被一只熊扑倒,遭到有腹肌的alpha强行交朋友。若是茶杯自身造成的伤害如,在梦游时开枪打死了一个人*,我们是不负责的。
*至于是否是因为被催眠而导致杀人的问题,我们认定催眠不算是一种追求方式,所以发生类似事件请自行负责。

*我家的茶杯喘得我睡不着觉了。
喘给你听是福气啊!!不然你买来干嘛!!(突然暴气)

*我的小茶杯一直告诉我他长鹿角了该怎么办。
A:最近的小茶杯有没有工作过度了呢?工作所产生的压力往往是让他精神不稳定的原因,得空的话带他出去走走来一场粉红色(鲜红色)的邂逅吧~

*如果茶杯开始趁我在睡觉时偷偷跑出去怎么办。
A:你可以考虑是否要与汉尼拔的所有者商量是否要进行转卖程序。
*可是我好舍不得啊啊啊怎么办
A:嫁女儿都是这样的,节哀。

最后,感谢你购买我们的商品。可是该放手的时候还是要放手,因为养成游戏不可能一辈子玩下去。如果强制性不让他踏入恋爱阶段,你的生命将会垂危。*

*所以快点买经典套组,两个一起带回家!!(奸商)

有任何相关问题或是需要其他型号的相关咨询请留言评论,客服将会为你一一解答。




评论(19)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