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在水

我对孤独有一种极大的需求

看到这个照片突然脑洞大开。
试想一下,假如威尔穿越(?)面对的是沉默的羔羊里的拔叔会怎么办。

以下安东尼版的简称汉尼拔,麦叔版的简称老汉

简单来说就是第三季薇薇跌悬崖然后穿越到沉默的羔羊里的世界。到了那里用了共情的能力被Jack看中,于是就这样认识了史达琳。

为了侦破水牛案件,史达琳和威尔去咨询汉尼拔。汉尼拔一看威尔就知道这个人不简单,于是热衷于追寻威尔的过去。

一开始,汉尼拔就说出了威尔须后水的味道和评价(请脑补汉尼拔说史达琳香水的那一幕)结果威尔有了一瞬间的闪神,因为想起了老汉。而汉尼拔注意到这个闪神,于是紧紧追问下去,结果威尔就用以前和老汉相处时对老汉的了解来怼回汉尼拔。汉尼拔心中瞬时:“天啊!这人这么那么了解我!”顿时好感度up(加上黑薇的造型十分地美~)

过后在威尔的帮助下,史达琳成功侦破案件,可是汉尼拔还是成功越狱了,他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威尔。于是他们两个人就兴致勃勃地在那里聊文学和人生哲理。汉尼拔随口地问是什么样的命运造就了威尔(只是突发性的感叹),威尔沉默了一下,说是“汉尼拔(老汉)”。

然后他就穿回去了。

其实只是希望威尔能承认一下自己而已,因为重看313有点癫狂状态中。

如果大家有什么相同或类似的脑洞可以留言讨论看看噢,说不定我会写(大概二十年后)

评论(8)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