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在水

我对孤独有一种极大的需求

【暗巷组】【gradence】Bad


格雷夫斯双手合十抵着嘴唇,倒不是他有多虔诚,只不过是男孩的面容实在令人陶醉,而且带有点深思的味道。

柔顺,利落的黑发规矩地贴在少年头上,虽然造型滑稽,但并不妨碍格雷夫斯发现男孩的美。他愿意用美去形容男孩,不只是因为男孩的容貌,也是因为男孩犹如幼兽般瑟瑟发抖的身躯,却蕴藏着惊人的力量。试想一下,看着这股力量潜藏在莫魔世界,犹如未曾雕琢的朴玉,等待一个赏识者去用暴力和柔情打破,重组。他必须是赏识者,不是因为他的权利或力量,而是他是第一个发现的,第一个发现这只蜷缩在暗巷的小麻雀可能会是只凤凰。

他在礼拜结束后拉住男孩的手,带往教堂后面的一个暗巷。克雷登斯显得惊慌失措,肩膀坍塌着,两只手紧紧按着腹部,像一个脆弱的婴儿。可能是因为缇娜提过他的关系,又或者是因为男孩天性便不懂得反抗,他用手抚过少年的下巴,把少年的头按进自己的怀中。

“你可以逃出来的。”他在克雷登斯耳边,怂恿着他离开那无情,神经质且愚蠢的继母。

“我会照顾好你,让你不在挨饿受冻,你还能跟着我学习魔法。”

他是故意遗漏了不再鞭打男孩那项吗?一定是的。他可不敢保证自己能不去用鞭子在男孩身体留下痕迹。

“我知道你在乎你的妹妹。”他拿出他最大的王牌,“但她已经十一岁了,而你确实知道,她是个巫女,拥有魔法天赋。我能让她去美国的魔法学校就读。”

男孩抬起头了,泪眼朦胧的双眼犹如深渊一般注视着格雷夫斯。格雷夫斯颤抖地吻上那只眼,忍着不去用舌头强硬地撬开男孩的眼盖,去尝一尝男孩的眼睛与泪水的滋味。

“我愿意。”

男孩微弱的声音响起。他把男孩按到墙上,撕咬着男孩的颈项和喉结。这是理所当然的,克雷登斯一定会答应,即使他设想过克雷登斯没有勇气离开那个畸形的家庭,但他也有相应的对策。一些不经意的,发生在他养母身上的意外,一场大火、地下室、束缚咒、爱情魔药,他有很多手段让男孩臣服。但克雷登斯没有让他失望,男孩用着年长者最喜欢的方式,自愿地跳进这个陷阱且给予他无条件的信任。

也许他天生是个潜藏的恶棍。

END

你们会渐渐发现我是个高产又爱捅刀的写手

评论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