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在水

我对孤独有一种极大的需求

【盾铁】钢铁侠与美国队长的十个共同处

一发小甜饼完
日常废
复健用的
看过就好

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十个共同点

作者:克林顿(伟大的鹰眼)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今天是战斗后的例行会议,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例行吵架,他和其他人例行喝茶,但那两个人刚好就说到那句话,克林顿就刚好灵感爆发,像一个小火山一样。

美国队长:对!我就是一个过时,活在四十年代的老头子,而你!史塔克!领先这个世界大概也有一百年的天才科学家,我们两个人就是活在不同的世界。

托尼:谢谢你终于意识到我们的不同处……

克林顿:对!!就是不同处!!

两个正在吵架的人停了下来,一脸“你在发神经”的表情看着克林顿。

克林顿:我想到一个绝赞的办法让你们关系好一点,也许我可以写一张纸,叫做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十个共同点,这样你们就可以意识到其实你们的距离并不远。

托尼:得了吧,我就不相信我和队长有什么共同点,别把我和他比。

克林顿:你们有的,就在刚才你们才用“你在发神经”的表情看了我!连转头的频率都是一样的。

托尼:随便你……

第一条:他们都爱跟彼此吵架。

托尼:你以为我像和他吵的吗!如果他愿意退让……

史蒂夫:如果你愿意退让,我还需要和你吵吗!

克林顿:好吧我了解

伟大的写手拿起笔和涂改液,在纸上唰唰地改了一下

第一条:他们都不想和彼此吵架但还是每次都在吵

托尼:克林顿我要杀了你!

克林顿:你知道这是对的!

第二条:他们都喜欢复仇者联盟

托尼:如果排除克林顿的话我就会喜欢复仇者。

克林顿:呵呵你怎么不说队长,刚刚不是还再吵吗

托尼:这不一样!(偷瞄一眼史蒂夫)我是说,这个人是美国主义的精神象征,你不过是一个吉祥物。

史蒂夫:托尼你是这样看待我的吗?

托尼:住嘴。

第三条:他们都喜欢原味的爆米花而不是芥末味巧克力味草莓味焦糖味……

史蒂夫:那些都太甜了,克林顿

托尼:每次都是你吃完的还好意思说。在电影之夜独霸三个爆米花盒的人是谁,需不需要我调监控出来?

克林顿:算你们狠。

第四条:他们都喜欢为世界自我牺牲

史蒂夫:你知道的托尼,我一直对于我在航母上说出的话很后悔,我宁愿我从来没有说出那句话。

托尼:我希望当初我在那架跌进北冰洋的飞机上,好提醒你这样跌下去到底会伤了多少人的心。

克林顿:等等你们没有打算反驳这一项?

第五条:他们都不喜欢彼此为世界牺牲

克林顿:所以你们打算反驳一下。

托尼:你这是在陷害我,如果我反驳不是说明我希望队长死。

史蒂夫:我真的不喜欢你为这个世界伤害自己,你值得活下来,对自己好一点。

托尼:你静静啦!



第六条:他们都觉得自己配不上对方(附注:自卑的家伙)

托尼:说实在的,你就不能写点日常的东西,比如我和队长都觉得老友记是经典之类的。

克林顿:那是全美国人民都认为的好不好,一定要写特别一点的,只有你们两个才有的。

托尼:我不是个自卑的人……

克林顿:你现在才注意到这个值得吐槽的点吗……

第七条:他们都讨厌抽象派画风,偏爱写实派和素描

托尼:这是什么鬼!

克林顿:像你说的一样写日常啊。

托尼:不,我是说为什么你会知道……

克林顿:因为我是伟大的鹰眼侠!我看到你们一起去画展了!!

史蒂夫:那只是刚好多一张票,我不想浪费才叫托尼的。

托尼:好吧,没想到我是后备计划,怎么,约不到漂亮美眉就好心施舍给我的意思吗,嗯。

史蒂夫:不!不是的!我只是……只是



第八条:他们都不怎么擅长说谎

托尼:哼,完全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克林顿:根据一个普通人的常识,你会发现到那张画展的票千金难买。

托尼:那又怎么样,说不定他其实是买给那个什么女特工的。

(突然出现的)娜塔莎:顺带一提,你不是已经调查了关于史蒂夫的所有约会行程吗?贾维斯告诉我莎伦特工有一段时间是在你的监视排行榜的首尾噢。

托尼:我才不会做那么侵犯人权的事!

娜塔莎:包括在半夜调出史蒂夫打拳的训练画面?

托尼:我恨特工以及我要把贾维斯捐去大学!!!

史蒂夫:(脸红)


第九条:他们都讨厌特工

托尼:你们都侵犯人权!!

史蒂夫:你们都侵犯人权!!

克林顿&娜塔莎:相当一致呢~


第十条:他们其实彼此相爱

娜塔莎:我不介意先闪人。

托尼:骗人!你们都骗人!!!

克林顿:你有注意到现在已经往肥皂剧的方向发展了吗。

托尼:我要轰死你!!!盔甲来!!

克林顿:哇啊啊啊我好怕啊啊啊


身手矫健的特工上蹿下跳着躲避掌心炮的攻击,两个加起来要一百的人像是个小孩子一样在地上滚来滚去。一直到他们两个人把战地移到宽阔的客厅时,静默在一旁的美国队长才默默捡起掉在地上,由克林顿写的那张“钢铁侠与美国队长的十个共同点”。

“也许我希望这是真的。”他小声咕哝道,手心轻轻抚平有点发皱的纸,最后还是把它折叠起来,放进自己的小口袋里。

然后他抬起头,发现同样用隐身•技能的黑寡妇。

彩蛋:

史蒂夫:能当没看到吗?

娜塔莎:不能,而且我已经录了,贾维斯作证。

史蒂夫:说出你的条件。

娜塔莎:去跟托尼告白。

史蒂夫:我恨特工。





评论(15)

热度(234)